Spellbound

俗了

【simon民】一段被删除的工作日志

*522CP大杂烩24h  05:00

*上一棒:有为

*下一棒:庆萍

🎶若爱是但求衷心 我问

要不要求其忠心

纵双方理念多相同

却不相融 莫论配衬🎶


【“在最近一次行动后,市面上对仿生机器人的需求再一次增多”】


【T—34以仿生机器人为载体,为使用者提供人的关怀。由于关怀是一个抽象概念,数值可随使用者需求进行调整】


【数值已调整为最低】


【T—34在T—30的基础上进行了人脸识别技术的改进,能够更细微地捕捉到使用者的微表情变化,并进行精确的数据检测,以进行随时的服务模式的调整】


【01:25,site*****,状态正常:检测到用户LWM1962多巴胺分泌数据异异常】


【T—34在遵守协约的前提下可以对使用者存有的自残自伤行为进行干预】


【01:30,site*****,状态正常:已进行行为干预】


【……】


【01:40,site*****,状态正常:用户拒绝本机进行行为干预,已服用适量美拉酮宁】


【01:42,site*****,状态正常:用户进行数值调高】


【01:44,site*****,状态正常:

主机:你又失眠了,服用美拉酮宁只是饮鸩止渴。

用户LWM1962:还有更好的解决颁办法吗?

主机:我的存在就是为了解决你的的烦恼。

用户LWM1962:也许……我就是问题本身。

主机:美拉酮宁已经起效了,你可以躺在这里,我愿意拥抱问题。

用户LWM1962:我太久没有和你拥抱。

主机:我?我们昨天才……

用户LWM1962:我这么做比吃褪黑素还要蠢,这才是真正的饮鸩……

主机:我不这么认为,更愚蠢的应该是放着有机会解决问题,却什么也不做。】


【在遵循一切机器法令的前提下,T—34可以提供任何模式的关怀】

【02:00,site*****,状态正常:与用户发生近距离接触,行为模式已进行自动调整。】

【02:30,site*****,状态正常:用户已进入浅度睡眠】

02:42,site*****,状态正常:检测到用户睡眠状态异常

【02:45,site*****,状态正常:

主机:你最近做噩梦的频率越来越高,需要我联系李医生吗?

用户LWM1962:……不用,给我接一点水。

主机:我还能做些什么?

用户LWM1962:坐在这里陪着我吧,我想多看看你。

主机:人总是说睹物思人,就像有时我也会看着电脑主机想起我的出厂经手员,他在某个意义上也是我的母亲。


【02:47,site*****,状态正常:检测到用户

乙酰胆碱分泌增多

主机:你心情很好,会不会又难以入眠?

用户LWM1962:……为什么?

主机:它会转换成阻碍你睡眠的物质,过喜过悲有一道桥梁。

用户LWM1962:不,不会的。

主机:我明白了,这就是人和精确数值之间的差异,世界上的一切都不是一道公式就能简单概括。

用户LWM1962:人使用工具,工具帮助人更好地生存,区别和意义同时存在。

主机:你刚才是在想我的原型吗?

用户LWM1962:……嗯。

主机:我从来都没有听你讲出一个完整的他。可我知道他在你的……人会怎么说,世界?还是脑子?我没有这个东西。

用户LWM1962:心里。

主机:是的,心里。人的心也有不同的位置,有时是在左心室——我这里面只有能源柱,没有它我就无法行动。有时候人的心又在后脑勺——我这里只有母版,没有它我就不能进行数据计算。有时候人的心甚至不需要像我一样存有实体,这太抽象了,要构建出那种虚幻的世界肯定会烧坏我的母板。

用户LWM1962:你……刚才比大多数人还有趣。

主机:可这仅仅是因为我参考了我的原型的数据。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

用户LWM1962:他像

主机:我无法理解这个比喻。

用户LWM1962:你的名字也是他的名字。

主机:Simon。

用户LWM1962:Simon Yam,我在港岛认识的他,一个雨夜,我走进一间风情酒吧,去……你能理解寻欢解愁吗?总之我在那里认识了他,Simon Yam。我给他点了一杯酒,接着我们……就去跳舞。我从前没和别人跳过,可我学新东西很快,他也教得好。那晚舞池里人真少,我们很快就成了唯一一对。我们踩着拍子,紧紧拥抱在一起。我看着斑驳的灯光在映在他的脸庞,他太像年轻时候的……可我从来没和他……

【03:10,site*****,状态正常:检测到用户

类啡吠物质分泌减少】

主机:我应该停止这段交流。你需要多巴胺,可这又会让你睡不着觉。

用户LWM1962:不……等我把这些说出来吧,让我最后再回忆一次,我的故事不需要别的听众。

主机:这么说来你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故事。

用户LWM1962:其实我只和他见过那一面,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去到香港。

主机:一面而已?人们说这种叫浪漫邂逅。

用户LWM1962:也不尽然……我们认识的方式或许浪漫,可结局还是回归到现实来。

主机:所以你才记了这么久,以至于……

用户LWM1962:不,我是忘不了

主机:我无法理解。

用户LWM1962:没关系,我不需要你理解太多,再抱紧我吧。

主机:可我该以什么身份呢?

用户LWM1962:……


【03:35,site*****,状态正常:检测到用户

进入浅度睡眠】

【04:20,site*****,状态正常:检测到用户

苏醒

主机:你已经对美拉酮宁有抗药性了。

用户LWM1962:我知道,我比任何精确的仪器还要清楚我自己的身体。

主机:所以我还需要抱紧你吗?

用户LWM1962:再过一会儿。等到天明时候叫醒我。】


【T—34会进行每日工作日志汇总,使用者可以进行数据清除,但需获得一定权限。】

【数值已调整为最低】

【05:00,site*****,状态正常:

5月22日01:00—05:00工作日志已清除

主机:早上好,维民。】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pellbou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