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llbound

俗了

#试一下想搞的仿生人au

#0专业知识,全靠瞎编


Record 14/4  玻璃屋录音时长:01:34:26


生命体征正常

精神链接正常

(数据加密)无权限查看


NOTE


以下为主观书写,不建议作为客观分析材料采用

14/4/2019   03:31


我选择把他说出神与创造的行为称为进化。

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成功的实验,通过编造了关于莎乐美的一切,我向他引入了梦境概念。陈萍萍 轻松地理解到了形而上的层面,他像是慢慢学会了处理执行命令与创造属于自己意识的微妙关系。我相信这就是叶轻眉拒绝突破的"那道红线":活体材料作为仿生框架是正确的。只差最后几步,我可以在明天进行交互反应的测试。


可为什么会直接与偏向宗教关联的神相结合。(需要继续测试)


早上山谷里下了一场雨,我带他去了瀑布,他说他对水过敏,水孕育生命,可他排斥亲近水,当反抗的情绪出现时,我离成功又近了一步。出太阳时瀑布上悬了一道彩虹,他从词库里调用了几句古人的诗词,与原主(墨迹散开在词旁)的记忆开始重叠,看向我仿佛是在等待奖励,这很奇怪


范闲来了,想调查一年前实验室火灾的事情,我没有拒绝他,邀请他,允许吸血的鬼进入房屋。即使我提前说明,他看到我的你,我的作品时依旧有明显的情绪起伏,瞳孔收缩,呼吸凝滞。不改他在科室里的样子。冲动,易怒,所以我脸上才挂着未消淤的青痕。陈萍萍在他走了之后为我处理伤口,后来我查看那一瞬间他的脑活动数据,控制怜悯的部分异常活跃。我的一拳并没有白挨。


五常       错了        


可是这一切有什么意义呢,他带着偏见与预判,搜集碎片缝合他想要的"真相"。


五常,我很好奇,他是更喜欢干瘪的事实,还是漂亮的真相。

人们都说火能重生,却忘了这是对活人才有的箴言。


记录结束


另,我又梦到那个叫庆国的地方,我依旧是坐在上面里的王。如果要形容我的梦境,我只能说那里只剩黑色深邃的孤独。






不对味啊你这



求求啦我想许愿仿生人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)
©Spellbou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