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llbound

俗了

无题

安布,我亲爱的,为我讲个睡前故事。
女巫裹紧旅行斗篷

繁星夜空下,吟游诗人应言垂眸拨动鲁特琴
我的好卡珊,这会是一个短暂的故事。

女巫轻声笑着:我就指望它会比疯帽匠茶会上的方块糖甜那么一点吧。

或许,或许,它的过程胜过奶蜜。
吟游者紧闭着毁于“龙祸”的双眼,就着拂叶时的风声,燃木时的爆裂声。
可结局始终苦涩依旧。

♚♛
“喝!喝!喝!”
“这婊子养的!我来这三年了就她一个人喝完了两杯!什么——她要喝第三杯了?”
“调酒的小哥,你的嘴唇终于要给别人尝啦!”

欢乐的气氛在Calla喝完第三杯Spirit(☆)时被推向高潮。而在她喝完之后起身随着音乐摇晃身体时,Monica的“冰脸”(感谢“火龙酒馆”众人的赐名)绷不住了。

“若酒过三巡不倒,便得调酒师之吻。”
三年前为了招揽顾客,合金立下了这条奇怪的“约定”做一个噱头——不过那时的调酒师还是肤白貌美的前辈,合金靠这个赚了一大笔。更有趣的是,当留着短发的“美少年”顶替前辈的位置时,酒馆的生意更加红火起来。
合金很想搞明白这个世界怎么了,而每次他抱怨疑惑时,“美少年”只是扯着脖子上的皮扣,冷冷地翻他一个白眼。
“老家伙的上古思维......”
(不出所料“他”获得的只有合金的拳头。)

可是今天,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人居然撑过了三杯酒还站得起来跳舞?
“美少年”伸出手摸了摸皮扣,深吸了一口气。
难不成我的...
该死的合金。

人群此刻都起哄着要Calla索取她的奖品,不过令人扫兴的是,Calla说“想独自细细品尝”,便遣散了人群。在这过程中她始终把目光锁在吧台后的短发美少年头上,如同锁定了猎物的狐狸,她舔了舔嘴唇。
她或许就喜欢“美少年”这种长相,或许是喜欢“他”触碰皮扣的手,或者是厚重夸张的眼妆……总之她今晚的目的只是“For Fun”,所以那“美少年”身上的一切事物在她的眼里都涂着厚厚的“诱人”。

“我告诉过你,小哥,精灵的酒方秘不外传,你或许只是运气好找到了矮人盗印本的传人教授你,所以做出来的酒烈度不足原酒的十分之一。”
尽管“他”必须承认Calla的声音在全是粗哑嗓音的酒馆里格外悦耳,但是也丝毫不会减损“他”对面前黑发女人的恶意:
什么年代了你还在和我提传说?拜托,Errrrrr,现在酒馆里的人都这么奇怪吗?

“美少年”察觉到Calla看“他”时目光的转变。在发现那目光最终依旧转回了炽热时,“他”白了对方一眼。

黑发的美人走回吧台时坐上高脚凳,手托着下巴看着吧台后的人:无论如何,你的酒在模仿者中实属上乘。

Errr,那我很高兴你喜欢我的酒?“美少年”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,不过如果你觉得那酒对你没有挑战,你完全可以找合金老头要回酒钱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我面前装神弄鬼。
“美少年”想着办法激怒面前的人,让对方放弃“奖励”,转而获得一大笔酒钱——虽然听上去像是自己的吻同金币挂上了勾,但是这也不失为脱身的好办法。

小哥,我想在这个地方喝“Spirit”的人,都是冲着——

Calla说着伸手拉住对方宽大的袖口,迫使对方留在原地面对自己。她抓住对方的手,指甲划过对方手腕的细嫩皮肤。
冲着——小哥你来的吧?

在昏黄的灯光下Calla的微笑却让“他”感受到了危险。急忙抽回手时“他”又理了理脖子上的皮扣:没错,是冲着我来的,不过很可惜在你之前的249个人没碰到我就嘴晕过去,真是大主教赐给你荣光——让你还能活蹦乱跳到现在。

“他”真想激怒那女人,然后乱斗一番,最好是她挂彩,然后在混乱里没人还记得这件事。

可是又失败了

Calla只是笑着,像是在面对一个年幼的孩子一般微笑着。

见鬼,这女人......
该不是......

我很高兴我还是成为了这份奖品的首拆人,放心,小哥,我只是遵循游戏规则,或者你要是害羞的话,我们可以...等人都走光了,我再拿我的“奖励”。
Calla眯起眼睛笑着。

于是她们留到了最后。

你每天...都要留到......早上五点?
Calla换了一边翘二郎腿,一只手指了指石英钟,另一只没有放在吧台上的手拿着一杆细烟。她说完话举起烟吞吐着青灰色的烟雾,吧台后面的人抬头就看见她的红唇隐藏在如纱的烟后,不一会笑起来时又有了美妙的弧度。从她口中而出的低沉笑声仿佛带着烟草燃烧时的灰粒,“他”感觉自己的耳朵痒酥酥的。
对方嗯了一声以示回答,不一会又加上一句:我原本以为中途你会离开,结果你还真等到了现在。新世纪的怪人真多......
“美少年”突然想笑,这一“他”原本用来嘲讽合金的话却套死在了自己脖子上。

我说了我只是遵循游戏规则,不是吗?
Calla掐灭了剩下的烟,缓缓吐出最后一口烟,优雅地如同一只在林中独行的独角兽。她环顾四周空荡荡的酒馆,最终注视着对方问:
我想现在能吻你了?

Errrr...

我有说过你的眼睛,像极了伊尔斯神殿(☆)里的湖水吗?

拜托你,女士,说一点我能听得懂....

还有你的头发,典型的修道士发型,非常可爱。

“他”看着对方在吧台后渐渐前倾的身体,刚想往后退时就被她纤长的手抓住了脖子上的,近似于宠物项圈的皮扣而被迫靠近着对方。

“他”突然第一次开始讨厌自己的装扮。

Calla的双唇覆盖在对方时,她听见了“他”低低的噫唔声。“美少年”为自己发出的声音而羞红了脸,只能闭上眼睛。“他”第一次知道原来接吻是温热而柔软的,甚至还带着马蹄莲的气味。
一晚上的忐忑和抱怨就在一个吻下灰飞烟灭,连着“他”对面前人的厌烦转变成了平和,宁静甚至……沉迷。
他感受到了对方柔软的舌头正在抚摸自己的唇瓣,试图在自己的口腔里占据一席之地,而他也就这么应允了。

或许......如果和一个女性.....

可在“他”刚在思考其他时,却感觉到自己的嘴唇在离开对方。“他”感到传来额头上一阵推离感,下意识地抬起头

What the h....

“他”抬起头,看着比自己高出半个脑袋的Calla,突然尖叫起来。

而对方在他眼神的注视下也一并叫了起来

“你他妈什么长了角!”
“你居然是处女!”












 
标签: 百合小说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)
©Spellbound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