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llbound

俗了

伪智齿

#老梗练习

庆萍:


他的舌尖抵在下排牙齿齿根,吸附在那线条上缓慢地挪移,最柔软湿润着最坚硬,他感到这团软肉被划开条极细到能被忽略的口子,那是在右下方一颗臼齿上生出的多余尖利,几天前已经对他口腔右侧的粘膜施虐,伤口至今还未愈合,他却不断暴露它于涩酒,苦盐和酸葡萄里,反复地在伤口快合拢时又用舌头拨开,忍受着体味着,就为了记住并重温那一闪而过快乐的疼痛。

那之后,他每夜睡觉前都要重复这动作:挪动舌头于上下颚间,在躲避尖利与寻求被损的期待中入眠。

然而今天,他的下人床伴或者叫陈五常的朋友察觉了他体内的异动,恭顺又不容反驳地说着:为了您身体康健,请主子容我为您解忧。

说着他拿出一枚铜质的顶针,套在拇指,然后看着卧靠在软椅里的世子。

我会用最轻的力度为您磨平那处叛逆的枝桠。请主子宽容我的逾矩,我需要用左手抬高您的下巴,用拇指摩挲您饱满的下唇到它变得更加红润。这样他们才不会对……我的手指的闯入而……排斥……我看到那个怪东西了。


就在世子右下方的第二颗臼齿。


炽热的呼吸在顶针上留下水雾和亲吻,世子压住舌头,不碰到那根手指,手指却不停搅动他舌头,请宽容臣。


陈五常能感受到手中贵人的颤抖,无法被磨牙时的沙声遮掩。







不对味,明早写

碎碎念:

叼,写到一半mp3突然放般若心经给我整那啥了(。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)
©Spellbound | Powered by LOFTER